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范梦迪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

曾获奖项:

2016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金秋韵舞蹈大赛“最佳舞美奖”;

2016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文艺奖”;

2017年5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五四合唱比赛“最佳组织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金秋韵舞蹈大赛“二等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活动优秀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工作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突出才艺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文艺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学习进步奖”;

2018年5月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世界读书节“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6月获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颁发的“校园文化节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活动优秀奖”;

2018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突出才艺奖”;

2018年12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颁发的《英语公众演讲》“优秀学生”称号;

2019年8月获中国化工学会颁发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国家二等奖”(西南赛区一等奖)等。

社会工作:

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担任装控161班文体委员;

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学院艺术团团员;

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委;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化语”宣传媒体部副部长;

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宣传引领分队副队长;

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学院艺术团舞蹈队队长。

事迹材料

转眼即将毕业,时光荏苒,四年的时光,从一开始的大一新生到现在的大四毕业生,不论是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上,四年的时光都让范梦迪成长了许多,也让她变得更加优秀。

范梦迪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进入大学生活后,她对待学习的态度也有所转变,万是总是开头难,从监督学习到自主学习,从对未来感到迷茫到逐渐有了清晰的认识,学习是自我认知的过程,也是探索新世界最直接的途径。在大学的学习中,她才逐渐认识到原来自主学习需要有很大的定力,不再像中学那样有老师和同学的监督,所有的课余时间都是留给自己分配的,也让她在这之间学习到了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合理分配自己的空闲时间,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从刚开始的中等成绩到现在的名列前茅,也在这期间拿到了“学习进步奖”,现在的她,在学业上毫不懈怠,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课学习,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生活中,作为一名大学生,范梦迪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如元旦游园活动、中秋游园活动、迎新晚会等活动,正是这些课外活动丰富了她的校园生活,让它变得生动起来,锻炼了她在社交方面的能力,让她能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关系,也让她组织活动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在玩中学,学中乐。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范梦迪遵纪守法,拥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断提高自我、充实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梦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上,作为班里的文体委员,范梦迪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文体活动,组织班级同学编排了话剧表演和诗朗诵节目,参与学院的话剧比赛和迎新晚会活动,在活动中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作为学院艺术团的一员,她连续两年参与了金秋韵舞蹈大赛,并在第二年荣获“二等奖”,学院艺术团于2018年作为昆明理工大学代表受邀至云南民族大学元旦晚会演出舞蹈《银塑》。入学至今,范梦迪参与了许许多多的文体活动,如金秋韵舞蹈大赛、合唱比赛、院运动会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她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在承担责任中逐渐明白了作为领队的不容易,在如何协调好老师和同学的关系、合理分配课余时间中,提高了自己的沟通与管理能力。作为宣传部的部长,她曾多次为学院举办的活动拍摄照片并撰写通讯稿,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正是四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成就了现在的范梦迪,现在的她,不惧怕任何困难,敢于向前,敢于冒险,有勇气接受新事物带给她的未知挑战,也有信心能够战胜这中间的艰难险阻;也正是这些经历让她变得更加优秀,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她还会更加努力,争取做好每一件事情。她觉得只有这样,才算得了不负韶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