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杨鑫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昆明航空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5年6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丙等奖学金

2015年11月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11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12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化雨工作奖

2016年11月 获获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11月 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2017年6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甲等奖学金

社会工作:

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 参加院勤工励志互助会成为一名部委

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 担任院勤助会勤工权益部部长

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 担任院勤助会会长

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 担任能化162班班级助理

事迹材料

杨鑫,男,22岁,现就读于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大学期间,他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具有良好的自律性和积极性。学习上刻苦努力,没有荒废大学的学习时光;在工作上踏实认真,担任过班级助理及勤助会会长等职务,办事踏实可靠,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同时他在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关注事实政治,于2017年11月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先将其各方面总结如下:

杨鑫同学学习上始终保持着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坚持以学业为主,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和学习能力。从大一到大四,学习成绩有了很明显的进步,能自觉拓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坚持自学。在空余时间里会常常在图书馆里看书、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上知识的不足,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四年来未挂过科,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以及学校的甲等、丙等奖学金等,具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在工作上,工作方面,张杰龙同学大学期间曾担任勤助会勤工权益部部长,勤助会会长,能化162班级助理等职,一直以来,他始终以“省己克己、脚踏实地 ”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他从大一学期进入我院勤助会成为一名普通部委,大二参加竞选成为勤工权益部部长,再到大三成为勤助会会长,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任职期间曾组织策划了多次活动,月悦阅读书活动倡导全民读书、用法制知识竞赛强调法律意识,“千辩万话”辩论赛见证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朗诵比赛唤起大家的爱国情怀,同时在全校范围开展“4.23”读书接力活动等,活动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担任班级助理期间,他与学弟学妹打成一片,积极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同时通过举办素质拓展游戏等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他在工作上踏实负责,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能够很好的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具备较强的自律性和管理能力,在此期间获得过社会工作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励。

在生活中,诚实守信,积极帮助同学,与周围同学关系融洽,恪守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待人真诚。除了学习,还积极参与其他活动和讲座,锻炼自己。在大二大三两年的课余时间里联系老师进入实验室,参与了大创项目、助研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并担任项目组组长,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团队一起努力,很好的完成了一名本科生的职责。

在思想上,时刻反省自己的言行,关注时事政治,积极去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对党的认识,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注时事政治,加强个人学习,并于2017年11月通过党组织考核,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更加注重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恪守本质,服务他人。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相信他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前行,珍惜自己拥有的,选择了就出发,生活没有那么多犹豫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