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项阳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升学去向:大连理工大学

曾获奖项:

2014-2017 三次校级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6年6月 NECCS省级优胜奖

2016年12月 云南省政府奖学金

2017年4月 NECCS 国家二等奖

2017年6月 2017年校数学建模选拔赛二等奖

2015年12月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奖

2016年12月 校级三好学生标兵

2017年4月 云南省三好学生

社会工作:

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 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办公室主任

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 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副会长

事迹材料

项阳刚,男,籍贯浙江平湖,中共党员,现为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41班学生。作为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的学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回首进入大学这三年多以来,我已经明显感觉到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进步。秉承着“明德任责 致知力行”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感到自己正在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接近!做为一名大学生而深深知道,当今社会竞争如此之激烈,要想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且有所专长的人。也正是如此,进入大学三年多以来,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以下是我的详细情况。

学习上,我始终严格要去自己,作为学生,他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七个学期年中,我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各个学期成绩始终保持年级前列的同时,还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以及计算机二级。其中,四级为490分,六级为507分。同时,我刻意培养了自学能力。我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编程、图像处理软件、视频剪辑软件,虽然比较粗浅,但因此帮助了许多同学。例如,在协会中对成员进行软件的培训,在助研活动中帮助研究生和老师简化计算、后期处理过程。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成绩,我知道自己在不断进步,但又深知这点努力是不够的,需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也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兴趣来发展和加强自己的特长,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这个过程中,我相信许多基础的技能和能力即使当下还用不上,以后一定会有用到的那一天。所谓运气和幸运,有时也是你多年之前规划的结果。

生活中,我与同学之间相处融洽,互帮互助。讲究个人卫生,热爱劳动。热爱运动,每周都有适度的锻炼。因为我觉得,运动能够有助于自我调节,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在运动方面我涉猎广泛,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网球等都是我比较喜爱的运动。除此之外,生活中我最大的爱好就是阅读。我偏爱经管类、社科类等非虚构作品。虽然有很多优秀的小说,但是我觉得非虚构类作品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塑造能力更强,更具意义。正常情况,每天,我都会至少有2个小时左右的阅读时间。

工作上,作为一名院级协会的副会长,工作中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宗旨和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任务,并积极配合院、系和班级的各项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奖、化雨工作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