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罗洁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曾获奖项:

2015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2016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6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6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5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7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4月,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助研项目团队一等奖;

2018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8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工作奖;

2018年8月,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社会工作:

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 参加化学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

2017年9月至2019年6月 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51班学习委员;

2017年9月至2019年6月 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类171班班级助理。

事迹材料

罗洁同学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学好问,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始终没有放松过自己。因为她深知,学好专业知识是作为一个学生的天职,懂得“勤能补拙”的道理,学习上依旧保持着高中时的刻苦努力、勤奋好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和各种荣誉称号。该同学在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积极参加丰富的课内外实践活动,在2017年4月至2017年11月期间,参加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的助研项目,并获得团队一等奖;2018年4月到2018年月期间,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并获得了国家三等奖。除了学习课堂知识外,罗洁同学还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获得了普通话证书和驾驶证。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要求进步,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

在工作上,该同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担任了化工151班学习委员和化工类171班班级助理,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如何处理学校、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在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上的关系方面,也有自己的心得,做到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业;及时、圆满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该同学工作积极,好评不断,在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的同时锻炼和提高了自己;并且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有错就改。

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积极乐观、诚实守信、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他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因此,在陌生的城市,同学们互相关心、倍感贴心。在校期间,该同学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因为她认为这是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的基本条件。在她的身体里面,早已有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社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平时,用自己的热情来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且,为学校、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她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让她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们认可的优秀干部。她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