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李慧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华南理工大学

曾获奖项:

2015-2016-1: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昆明理工大学2015年金秋韵舞蹈大赛三等赛

化工学院2015年化雨文艺奖

2015-2016-2: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参加表演2016届毕业生晚会

通过英语CET-4考试

2016-2017-1:国家二等助学金

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昆明理工大学2016年金秋韵舞蹈大赛最佳舞美奖

化工学院2016年化雨文艺奖

化工学院2016年化雨工作奖

通过英语CET-6考试

2016-2017-2: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7-2018-1: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化工院助研项目团体二等奖

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2017-2018-2: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

化工院化雨科技奖(团队)

化工院化雨工作奖

社会工作:

2015年9月-2016年5月: 参加院学生会组织部

2016年5月-2017年5月: 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

2017年9月至今: 担任化工151班团支书

2017年6月12日-18日: 担任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

事迹材料

李慧娟,女,汉族,籍贯山东菏泽,中共党员,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51班学生。在过去的三年里,她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努力丰富自己,做到全面发展。大一学年获得乙等和丙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参加校级舞蹈比赛获得集体三等奖,参加表演2016届毕业生晚会,获得化雨文艺奖;大二学年,获得乙等和丙等奖学金,国家二等助学金,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参加校级舞蹈比赛获得集体最佳舞美奖,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获得化雨文艺奖和工作奖;大三学年,获得两次甲等奖学金,担任化工151班团支书,获得化雨工作奖,参加第十二届化工设计大赛获得国家二等奖,获得化雨科技奖,并且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

思想方面

在大学这个人生的重要阶段里,李慧娟同学特别注重思想的发展,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个较高的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与时俱进,认真落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形势发展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在大一时就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两年的组织考核,现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考核期间,她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她一直乐于助人,尽心帮助身边的同学,并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

学习方面

大学生的职责最重要的当属学习,李慧娟同学从没放松自己的专业学习,上课认真,课下积极,遇到难题也会积极向同学和老师请教、讨论和学习,集思广益,同时也会阅读一些课外书籍,丰富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她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每个学期都会获得奖学金。

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三学年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通过队友间的相互合作,取得了国家二等奖的成绩。

经过三年来的努力学习,现已被报送至华南理工大学继续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