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03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学院团委张永姣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334会议室召开了化工203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李凯宇列席。本次会议由化工203团支部书记张永姣主持。

10014

全体团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分享。团支书详尽地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和各类活动的具体开展状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各支委及团员青年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团员意识提高情况、团员义务和团员先进性落实情况为切入点,联系实际查找不足,撰写发言提纲,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团支书组织进行了支部自评和团员互评。评议环节结束后,院团委书记李凯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寄语同学们要始终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从过去的经验中汲取智慧,以不懈奋斗的姿态书写青春华章。会议最后,全体共青团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团誓词,以此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学院其他团支部规范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团员年度团籍注册等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也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