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201113日晚,化学工程学院新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在化工楼338会议室举行。学工办谢丽芬老师、2020级各班安全信息员以及学生党员服务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谢丽芬老师主讲。首先,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安全信息员、安全信息员的工作模式以及职责要求等。接着,围绕每晚的人员核查、安全隐患排查、请销假状况、舆论状况、信息填报等工作细节作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接着,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志愿互助分队队长范奥轩就党员服务队工作与学院安全信息员工作的关联性及重要性作了介绍。最后,谢老师希望全体新生安全信息员严格执行工作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