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三下乡”成果及“助励”项目汇报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19:00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了“三下乡”成果及“助励”项目汇报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团委书记李凯宇、辅导员谢丽芬、辅导员田世垚、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成员参与了本次汇报会。

1B15E

第一阶段,学院团委李凯宇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学院近几年“三下乡”的历程、意义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想参与到其中的意愿。第二阶段,田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助励”项目的具体内容及其开展的重要意义。第三阶段,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6个优秀小组对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展示,由四位老师对各个小组的汇报进行打分评选并颁发奖状。

15D6B

15078

最后,李云燕副书记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李云燕副书记说到:“学习是要在“做”中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不仅要让我们得到提升,也要感染更多的同学,让他们也得到提升,从而为大家实现人生目标提供更多准备。”通过本次汇报会的开展,让我院学生对“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唤起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陶冶了学生的思想情操,并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