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菁英班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菁英训练营,本次活动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袁敬主讲,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李凯宇和辅导员田世垚出席,2020年青马训练营营员积极参加,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刘春浩主持。

E4CC

首先,袁老师给同学们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勇担时代青春使命》的理论知识,其次,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28封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袁老师教导营员们要勇于担当青少年的使命,选择正确的成长方向,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青年。

F7F3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所述,我们的事业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的矢志奋斗。本次青马训练营让营员们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