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行“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荐书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黄友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日,化学工程学院“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主题荐书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憬园宿舍开展,化学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辅导员田世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云燕老师、田世垚老师及勤助会成员,携带同学们心仪的书籍,到学院2020级学生宿舍进行赠书活动,并合影留念。李老师在活动中嘱咐同学们,读书是增长知识的重要途经,也是陶冶情操的良好方式,希望同学们来到大学,继续发扬刻苦读书的精神,在书中多交几个好友,在大学收获满满的知识。

此次活动是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大一新生重视读书,多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