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19点,化学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15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院团委书记李凯宇,学工办辅导员田世垚列席大会。

32AFB

本次代表大会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总结报告上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参加校十八次学代会的代表和委员。

3BC44

朱芝作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己任,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为我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9AA3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

414C1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关心、主动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担当作为,爱国奉献,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