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2020级各班“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8日至13日,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7个本科生班级开展了“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主题班会。2020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出席了班会。各位学院领导和班主任指导同学们围绕“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制定学习计划,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班会,各位同学都有了自己比较系统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

BEB88

梅毅院长出席了化工201班班会,梅院长鼓励大家制定学习计划,脚踏实地,走好大学每一步,在梅院长的悉心教导与关怀下,化工201班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规划,明白到勤奋学习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对时间的利用更加合理。

DDBCC

齐毅书记出席了化工202班班会,齐毅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过程,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中抓住机会,努力发展自己。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化工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大学四年里应该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坚实基础。

E6AB2

在化工203班班会现场,班主任冯东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围绕着考研,本科阶段学习重点,学习方法等方面来突出本次班会的主题,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了解自己为实现目标所要付出的努力与方法,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合理规划,劳逸结合,勤奋学习,不负韶华。

AB10E

谢德龙副院长出席了化工204班班会,谢院长让同学们更清晰的知道化工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离不开化工,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全面发展,让同学了解化工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广阔,但需要的是实干有能力的人才,这就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的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