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日19点,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院团委书记李凯宇,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10ABC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换届以来所有活动的优缺点,以及对近几个月内工作的深度思考。接下来,李凯宇老师重申了参加团学工作的意义在于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并强化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的工作理念。我们应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充分展现青年人的朝气和创新创造精神,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

13EA5

本次会议使得我们意识到,作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