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顺利开展团支书交流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日15点,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化工楼030教室组织开展了化工学院团支书交流会。院团委书记李凯宇出席,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人员及全体团支书参加。

119ED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各团支部进行自评,讲述支部的优点与不足。接着,组织部各个负责人介绍自己的工作,对团支书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各团支部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团支书们提出建议。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对各位团支书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团支书进一步的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并邀请化工182班团支书陈朔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

DC26

此次交流会旨在更好的解决近期团支书们在举办活动时遇到的问题,使团支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扩大团支部的影响力,加强团支部与老师的联系,提升了团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