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19点,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召开,化工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胡天丁老师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同学有各年级各班级推选的学生代表,院级学生组织推选学生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有五项议程,听取和审议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FCA4

经大会选举产生: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分别是彭程、杨冉、刘伟毅、田泽杉、王丽涵、高晶、李江琴;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4名分别是彭程、刘伟毅、张晋、王丽涵;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名为彭程。

1D522

此次大会深入贯彻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总结报告上届工作,提出下届工作规划和目标,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