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暑期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25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奋斗青春 放飞梦想”暑期趣味运动会在化工楼前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留校的同学,并由学生会体育部负责。

趣味运动会共有六项趣味比赛,这六个趣味项目分别是你划我猜、呼啦圈过山车、夹球比快、爱的魔力转圈圈接力、一字长龙和跳大绳。首先进行的项目是你划我猜。同学们通过这个游戏意识到有效的沟通和表达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责任感,认识到个人在集体中的作用。第二个项目是呼啦圈过山车。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一组组同学顺利的通过了比赛。接下来的夹球比快将挑战难度上升了一个层次。同学们都凭借一定的协调性和足够的耐心完成了这个项目。

慢慢地,每组组员之间的配合渐入佳境。爱的魔力转圈圈接力这个项目,同学们因为眩晕走得东倒西歪,观看的同学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同学们也热情参与了一字长龙和跳大绳这两个项目,至此暑期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与汗水中圆满收场,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三个最佳参与奖。

通过本次“奋斗青春 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相信在本次运动会后,同学们会继续坚持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