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激昂青春,影动人生”周末影院活动——青春无悔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8月15日晚19点,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无悔”为主题的周末影院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留校的化学工程学院同学,并由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负责。

在本期活动中共推选了三部青春电影《青春派》《少年的你》《悲伤逆流成河》三部电影,每一部都折射出我们的青春,关于躁动,关于美好,关于怦然心动。而《青春派》是同学们票选出的电影,影片剧情让同学们感同身受,男主角因为失恋导致高考失利,再次回到校园经历补习生活,重新体会高考、爱情、友情混杂的故事。失败了就重头来过,因为这就是青春啊。

青春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它教会我们成长,时光无法停止,时光也无法倒流,但是它却让我们却教会我们将这些值得典藏的时光沉淀心底,在岁月的长河中腐蚀,最终在西风的催促下散尽远方。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对青春的真谛有更新的认识,也会更加珍惜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