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上午9:00,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兼职辅导员姚希燕老师出席了大会,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秦赛同学主持。

F183

12E89

本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第二项议程:学生会主席朱芝代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朱芝同学从组织活力、思想引领 、开展活动、取得成绩、亟待完善的工作五个方面,对近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第三项议程:主席班子的候选人做竞选个人汇报展示。竞选主席班子的同学在个人汇报中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对未来团学工作的规划并回答了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第四项议程:部门候选人做竞选个人汇报展示,讲述了自己与团委、学生会的故事,希望能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继续学习,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第五项议程:李凯宇老师和姚希燕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颁发聘书。第六项议程:李凯宇老师对这一年的团学工作做出了总结并肯定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成果,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团学工作者,也希望新当选的团学工作者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化工楼前合影留念。

EF75

本次大会让我们看到了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努力为学院服务、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也同样让我们看到了新团学工作者们的朝气蓬勃。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学工作者们能够“用行动诠释初心 以担当扛起责任”,将团学工作做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