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在线观看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络直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8月16日和2020年8月17日下午19:30,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在线参与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络直播活动。

会议期间,团中央全国学联于2020年8月16日、17日19:30,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及@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B站、快手、抖音、微视、斗鱼、虎牙、今日头条等官方账号及等平台开展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化工院各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在各平台观看主题网络直播。本次活动的直播主题为“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直播通过理想、国家、青年、未来四个篇章让青年牢记嘱托,肩负使命,担当有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此次主题网络直播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白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面对时代的召唤,面对历史的使命,当代青年要有一种勇立潮头的浩气,有一种超越前人的勇气,有一种与时俱进的朝气,用中国梦引领个人梦,把个人梦汇入中国梦,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敢为人先、开拓进取,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修身立德、锤炼品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通往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