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毕业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毕业季线上活动,毕业信箱投稿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毕业信箱采取邮箱投稿方式,投稿内容为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对毕业生活的展望以及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赠人玫瑰是手留余香”活动采取线上填写捐赠信息统计表,工作人员根据填表信息,依次走访捐赠毕业生的宿舍,收取捐赠物品,并给予捐赠者毕业小礼物。

F4F3

2019年6月23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线下活动。早晨8:30到10:30毕业生集体身着学士服,在化工楼前,以班级为单位拍毕业照。昆工的六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迎着朝阳,毕业生拍下了一张张毕业照,这不是一张简单的毕业照,它是他们四年大学生活结束后拉下的帷幕,是对昆工记忆最后的封存。

4354F

随后,主持人宣布毕业季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毕业季活动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时光剪影篇,能化161班彭芳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谈了毕业的感受,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以及对老师和学院的美好祝愿。发言完毕后,师生齐唱校歌《我们从这里出发》。

2C16A

第二篇章美好祝愿篇,化工194班李兴昊代表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对学院的美好祝愿。班主任别玉老师和辅导员袁敬老师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接下来齐毅书记宣读了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李云燕副书记宣读了表彰了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友联络员和优秀毕业生与院领导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演唱了歌曲《追光者》,同时毕业生也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31DA7

第三篇章放飞梦想篇,梅毅院长发表了毕业寄语,为毕业生送去了毕业祝福。接下来是毕业生代表演唱了歌曲《小幸运》,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了歌曲《你曾是少年》。

2940C

第四篇章幸福班级篇,毕业生纷纷在毕业墙上自由签名拍照留恋,全体自由合唱歌曲《再见》。

1A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