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5日下午1点,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化工楼132举行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明确研会基本定位和职能,增进研会成员凝聚力,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同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合理规划。

2D7EE

活动开始,由宣传部主持节目流程。首先研究生会全员发言总结这一年在研究生会的经历及感想,对研究生会今后如何完善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446C5

团建结束,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收拾卫生离场,并在化工楼前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团建,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巩固了研会“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强化了研究“听党话,更党走”的组织职责,展示了研会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青春底色。

撰稿人: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