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下午13:30,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于化工楼236、228、230进行。彭林才等9位老师作为评委老师莅临现场,大创项目成员参与答辩。

15E0F

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分两个环节:首先是各项目汇报人进行项目汇报,通过PPT汇报项目进展和成果;然后评委老师提出问题,由项目成员回答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答辩与评审,评委老师根据各个项目的成果及提交的报告,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分与点评。

202A4

共13个项目参与结题验收,7个项目参与中期检查;其中有2项延期结题、1项未通过结题验收、1项终止研究,其余16项均通过了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