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第六次例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下午1点,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化工楼132召开第六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李凯宇老师主持,例会旨在总结汇报上一学年的工作,提出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以及选举下一届研会成员。

13DBE

首先由学生会的每位成员对自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大家对研究生学生会和本科生学生会的联系不够紧密,开展研究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研究生智慧团建团员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的落实,6月主题团日活动安排和研会团建活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或相关建议。

108D9

随后,有意向留在研究生会的同学依次发言,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进行投票,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人选。最后李凯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的五四寄语,并要求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扎根同学,勤于交流,求真务实,让责任、奉献、自律常驻心间。

撰稿人:田泽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