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抗击疫情志愿公益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4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钉钉上通过直播形式召开了抗击疫情志愿公益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化工183班冯光娜同学主持。基层宣传动员代表柯磊、张奎任同学,防疫生产工作代表夏俊杰同学,基层联防联控代表王梦新和蒋运才同学,志愿捐助代表施慧贤、李志斌、袁凯、杨建志同学和所有线上观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15211

大会开始,主持人先对本次大会活动主题、活动目的和活动内容进行简单陈述,并通过一个短片《完整版-2020中国抗议图鉴:山歌重启云开月明》让我们了解在现在和过去的几个月内中国青年对抗击疫情的不懈努力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接着由化工学院的九位杰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他们的事迹,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青年之担什么是青年之则。

17F2B

最后由李凯宇老师为我们上一期微团课,她说:"荣誉激发奋进动力,榜样引领前进方向,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新气象,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正能量",还跟我们说说青春,聊聊五四,谈谈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敢当时代责任,奉献热火青春。

2E239

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我们收获了优秀志愿代表们的抗疫故事,看青年之为,思青年之担。他们是当下时代的先进代表,是抗疫志愿中的青年楷模,也是大家的学习榜样。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与君共勉,坚定信念,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