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科技月线上启动暨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点击数:

2020年4月16日,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科技月线上启动暨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上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芝同学主持。

5915

首先,朱芝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2.0版本的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2019年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共展开了7期活动,包括专题培训、参观学习两个不同模块,共108人报名参与,28个创新创业类项目成功立项推出。随后,由2019年创新创业类获奖团队分享他们的感悟。团队荣获昆明理工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袁梓婷同学说:“这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有机会和更多人沟通交流。”紧接着,由团委李凯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科技月的内容,朱芝同学向大家讲解了3.0线上版本的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的基本安排,并由2020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营员代表张云波同学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希望所有营员都能在本次训练营中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早思考、早谋划。”

F900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希望通过这次开营仪式,同学们能肩负起这份责任,争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