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展开。本次会议由学院谢丽芬老师主讲,2019级各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参会。

会议开始,谢丽芬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安排,说明了我院2019级新生团支部建设情况,及本科生设立6个团支部,研究生设立两个团支部。紧接着,谢老师针对团支书的日常工作、班团一体化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作出了要求,并认真解释了“三会两课一制”制度,团支部工作手册的正确使用。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一年整顿打基础,两年达标见成效,三年规范上台阶的具体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基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