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信息员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9日晚19:00,化学工程学院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学工办罗晓菲老师、各年级安全信息员以及学生党员服务队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罗晓菲老师主讲。她首先介绍了安全信息员的基本工作模式,并对其中容易出问题的部分进行了着重强调。接着罗晓菲老师围绕着填链接,查寝室,确认签字等方面对安全信息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以此保证各班的安全信息员能顺利完成工作。最后她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安全信息员能够履行职责,加强安全意识,及时上报安全情况,认真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安全信息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使安全信息员这支队伍能够及时预警防范、及时反馈信息。今后我们会逐步完善安全信息员队伍的管理及信息反馈制度,发挥安全信息员的最大作用,保障学生、学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