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暨考研分享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2日下午19:00,化学工程学院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暨考研分享会在化工楼100举行。2017级化工、能化、轻化三个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杨欢老师主持。

首先,由杜老师从兰州大学化工学院的学院简介、机构设置、专业设置、科研奖励、学术地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刘毅等六名研究生从自身出发,着重从什么是考研,为什么考研、怎么考研等几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目前所遇到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研究生们也耐心详细的给同学们一一回答。

通过本次的考研分享会,许多同学都了解到了考研之路的艰辛,从而激发了自己学习的信心,明确了学习方法,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