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3日17:00,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有钱伟民、何洁两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辉等三位同志,研究生会主席余杨同学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何洁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钱伟民老师首先对来到化学工程学院攻读研究生学历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对化工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再对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进行了解读,对未来研究生的培养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或是继续深造。

之后,何洁老师对学生奖助政策、学生安全、学生宗教信仰等多个有关学生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愉快的度过研究生学习阶段。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以及细则,并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积极的向中国共产党靠拢,为党和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为同学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树立了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李增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