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生双选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10日16:30,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双选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是在夏举佩老师的主持下进行的。出席会议的有蒋丽红、夏举佩、罗中秋、李艳红、廉培超、何亮等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

会议开始,夏举佩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由化工学院的各位指导教师来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从而让各位同学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各位指导教师的研究课题。

而后,2019级硕士研究生双选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全体研究生选择指导教师并依次签字,然后再由各位指导教师依次选择自己的学生并确定名额。

在会议的尾声,夏举佩老师通过列举往届师兄师姐的科研事例来激励2019级的新同学,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里能够不松懈,多与导师、师兄师姐进行学术交流,能够多发好文章。

本次会议开展的非常顺利,最后,祝愿全体2019级研究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科研中能够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撰稿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