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安全信息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1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学工办罗晓菲老师、学生党员服务队部分成员、17、18、19级全体安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罗晓菲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 ,强调作为安全信息员的职责,一定要了解和掌握学院安全管理的相关政策与知识,积极参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接着,党员服务队志愿互助分队队长朱玉沙讲到安全信息员的重要性,有利于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动态信息化管理,有益于学院第一时间了解一线安全信息,快速反应,正确处理,促进学院安全教育的开展,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最后,罗晓菲老师进行总结,她要求作为安全信息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保证信息的准确与真实性。

本次会议让安全信息员们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深知安全对于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作为安全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可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建设和谐稳定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