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届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8月31日晚19:0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建筑200举行了第十一届招新大会。本次大会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谢丽芬老师、罗晓菲老师出席。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并由团委副书记陈绍丽、文艺部负责人何新主持。

大会共六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个环节,谢丽芬老师讲话,提出了对2019级新生的要求,并期望同学们大学四年学有所成。第三个环节,学生会主席朱芝介绍学生会。让新生们初步了解了学生会的构成与工作职责。第四个环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招新主讲人进行招新宣讲。在宣讲环节中,首先宣讲的是呼声最高的宣传部,接着按照办公室、组织部、文体部、青年实践部、社团管理部的顺序进行宣讲。其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活跃现场的气氛。第五个环节,罗晓菲老师对新生们的军训进行问候,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不断提升自己,不负此行。

最后,19级新生进行现场报名及初试,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了新能量的团委、学生会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富有激情与活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