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8月24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有2019级辅导员谢丽芬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袁敬老师出席,2019级助班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开始,谢丽芬老师从什么是军训、军训的目的、军训的意义、军训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新生进行军训动员。谢老师讲到:“大学生军训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四有”人才的客观要求,同时也能让同学们在精神上接受一次洗礼,初步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的艰辛与伟大,为提高综合素质奠定良好的基础。”接着,谢丽芬老师提出自己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立自律的良好行为作风,遵守军训的纪律,禁止迟到、早退、请假、中途缺席。最后,谢丽芬老师悉心地给同学们进行了生活指导,并为同学们答疑解难。

此次军训开训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将会严格遵守教官和老师的要求,让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在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伴随一生的巨大财富。同时,与会的新同学们将会保持良好的意志品质,树立集体意识,在军训中得到应有的锻炼,让大学四年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李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