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8月23日13:30,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化工100报告厅举行。此次典礼有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院长梅毅教授、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副院长贾庆明教授、装控系主任宋鹏云教授、化工系主任夏举佩教授、生物质资源系主任彭林才教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9级班主任老师出席,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并由李云燕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李云燕老师宣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接着,党委书记齐毅老师介绍目前学院师资方面的概况并提出新生们要“心中有目标,前进有方向”,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身,学会自立,关爱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然后,教师代表2019级班主任祝琳华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老师讲到教师的职责是对学生的学业和未来规划提供帮助,而并非单纯的传授知识。最后,在校生代表化工173杜贺鹏同学和新生代表化工192张潇云同学发言。杜贺鹏同学对2019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根据自己的经历提出了新同学要学会学习和学会生活的希望。张潇云同学代表化工学院全体新生发言,回顾高考到大学的梦想与拼搏,将会努力锻炼,提升自己,赢得成功。

此次开学典礼象征着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通过此次典礼,同学们对未知的大学生活多了一份向往,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相信同学们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不虚此行。

撰稿:李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