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习雷锋,共建文明春城”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3日上午9:00,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举办“学习雷锋,共建文明春城”之街道清洁活动。旨在展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树立文明学校的良好形象,引导广大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进一步提升昆工人的素质,号召各家店铺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并且减少噪音污染。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活动。

活动之前安排化工院青协负责人联系呈贡区聚贤街的环保负责人,与其洽谈具体的时间和相关事宜;各部门召开会议,向参与者讲解本次活动,交代相关事宜;活动部申请到梦空间活动,策划部购买或者租借所需物品。活动当天全体成员在憬园按时集合后进行到梦空间签到,发放工具给每一个同学,同时向路人和店铺人员宣传保护环境,文明环保的重要性。

在街道清洁过程中,每位成员各司其职,牢记自己是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在不妨碍街道营业治安、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帮助其他小伙伴完成工作,活动任务圆满完成后,协会集合有序安全返校。

后期化工院青协宣传部整理活动照片、视频等素材,将通讯稿和活动总结发至学院和青志联,发布活动感悟于微信、QQ、微博平台上,扩大活动后期影响力;各部门召开会议,及时活动总结,改正不足,大家相互分享体会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