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基金课题暨创新创业类项目结题答辩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14: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基金课题暨创新创业类项目结题答辩,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各专业导师;有29个创新创业类项目组成员及对双创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在主持人介绍完相应的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各答辩小组的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小组全体成员接受老师提问,老师对项目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各组成员认真聆听,反思不足。

经审核,所有项目均实现预期目标,成功结题,本次结题答辩完满完成。

(供稿:袁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