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14:00,化学工程学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院团委李凯宇老师、院团委谭宏雪老师,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团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彭芳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凯宇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共青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团学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团的章程。接下来李凯宇老师传达了校团委和院团委2019年团学工作的要点,对本届团学干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相应的要求。随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简单陈述了部门职责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最后由李云燕老师进行总结,她再次强调了团学干部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行动方面都努力做好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本次会议为2019年的团学工作打造了良好的开端,让团学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端正了工作态度,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供稿:朱晓芳 韦锦玮 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