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志愿者动员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保证2017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28日16:30,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会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老师主持了本次动员会。

迎新是学校、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最直接的向新生和家长展示昆明理工大学学风学貌的方式。化学工程学院应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向新生和家长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迎新工作稳定、有序地进行。同时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也规定严令禁止我院同学以盈利为目的向新生兜售商品及电话卡等。我们的服务是为了让新生及时、顺利的入学,并适时给予他们关怀而非为自身利益服务。

团委金雯老师强调,迎新人员在迎新期间必须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生,所有工作人员应尽快适应迎新工作的强度,做到以迎新为重中之中。

本次动员会的举行预示着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的筹备正式开始,相信2017年的迎新工作能够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努力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