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7年 6月28日16: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化工楼负一层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团委金雯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

此次出征仪式由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主持。仪式伊始,张祎颖老师介绍了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实践主题、实践目的以及实践项目等内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以“用信念扎根基层,以实干点亮青春”为主题,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与上海科技大学合作一同前往云南省昭通市跟随大学生村官深入基层,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以奋发向上的态度迎接党的十九大。团委金雯老师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参与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明确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意义所在,提前做好功课。

最后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总结发言,勉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获得知识、受到教育、增长才干,努力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张祎颖老师的讲话加深了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对暑期实践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