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生党员服务队六月社区“点线面”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14日21:30我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六月社区“点线面”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党员服务队的全体成员。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各级同学,为他们分发参军入伍宣传手册、做好13级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志愿服务。

首先,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同学们先到14、15、16级男女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分发参军入伍宣传手册。然后走访13级毕业生的宿舍,询问他们的离校准备情况、以及是否有什么困难的地方需要我们提供帮助,同时收集他们捐赠的课本与资料,提供给下一届有需要的学生使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同时做好服务毕业生离校工作。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同学们的宿舍,我们更好地看到了同学们平时的生活状态,也让学院老师了解到自己学生更多的东西。学生党员服务队很好的履行了联结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职责,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