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员服务队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数:

黄河、长江的奔流不息来自于源源不断的水源注入,一个学生组织的蓬勃发展就少不了注入新鲜血液的添砖加瓦。2017年6月9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员服务队招新大会在化工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党员服务队的指导老师金雯老师出席了本次招新大会,同时参加本次招新大会的还有第一届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部分学生。

首先,金雯老师为本次招新大会进行讲解,她为我们认真介绍了社区“三进”工作,让我们清楚的了解了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体系、工作职责;另外,她还为我们展示了党员服务队历年来所组织开展的社区活动及所获得的工作成果。随后进入党员服务队的风采展示环节,主讲人为党员服务队队长杨欢,展示内容包括党员服务队的组织构架、每个分队的工作职能及开展活动的回顾分享。通过风采展示,我们看到了每个分队丰富多彩的一面,也充分展现了党员服务队的精神风貌。在精彩的风采展示结束后,就进入到现场报名和面试环节。同学们认真的填写好报名表交到自己心仪的分队,等待参加面试。

此次招新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学生党员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出了化工学子乐于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品格。最后,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新一届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员服务队将会越来越好,并将党员服务队的宗旨充分融入到每一次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