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梦”征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认真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5月19日19点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团委金雯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班子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现场。

各位参赛者们自征文比赛中脱颖而出来到这个舞台,在这里与大家一同分享青春的故事以及青春的梦想,表达他们在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所学所感。参赛者们的演讲形式多样,表演效果精彩纷呈。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青春、梦想”的理解。同时,他们又运用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有的参赛者结合PPT做演讲,结合生活中的小事,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让我们时刻记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使命,也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合格共青团员。

在各位参赛者演讲结束后,团委金雯老师也跟同学们分享了她的青春她的梦,分享了作为团委老师她的感受与体悟,同时,对各位参赛者的演讲做出了简要点评。这次比赛中,闫春佐同学真诚而深刻的演讲让评委团印象深刻,荣获一等奖;李艺景、李杰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和慕莲、王绍银、张桂芳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同时,对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有着重要的意义。最后,祝愿昆工团员们能在鲜红的团旗下,为共青团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