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是在我校学生社区“三进”工作的引导下,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组建的学生党员先锋模范队伍。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社区为服务平台,学生党员进社区为同学们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7年6月5日15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化工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员服务队指导老师金雯老师以及党员服务队的全体成员。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以及大会的流程,金雯老师为服务队第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接着,由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们都对一年来在党员服务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对党员服务队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所有党员服务队成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竞选人进行投票。最后,金雯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对新一届的学生党员服务队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且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学生党员服务队能够越来越好!

伴着热烈的掌声,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学生党员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在这个组织中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