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勤助会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换届风采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时光荏苒,转眼一年时间就过去了。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于2017年5月21日14:30在西北教学楼A104教室进行了换届风采展示。勤助会指导老师李覃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上届勤助会会长房鹏坤、李哲以及勤助会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

本次大会由勤助会副会长项阳刚主持。会议伊始,分别由勤助会会长杨鑫、罗晓菲、项阳刚做年度工作总结。在汇报工作中,我们看到会长们不仅完美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内容,同时以此为促进,保证学习成绩处于中上水平,得到了比较全面的发展。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第二个阶段,16名候选人每人5分钟展示时间,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勤助会大家庭的爱,回顾在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个人领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等方面的个人想法进行深入的交流。展示环节结束,秉承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的全体成员进行现场投票。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三阶段,颁发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聘书,一纸聘书不仅是一年工作的证明,更是承载着勤助会这个大家庭的记忆。伴随着“你心里的话,我会用心听”环节,给予要离开勤助会的小伙伴说说心里话的时间,5个名额,你争我抢,他们带着梦而来,带着梦离开,即使有遗憾,生活也应当向前。

最后,李覃老师总结发言,从多个角度回顾了勤助会这一年的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勤助会学生干部的服务与奉献精神,感谢了上一届勤助会成员,同时也对新一届勤助会干部表示了欢迎。至此,本次换届展示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展示了我院勤助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勤助会新一届的成员能在前一届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和创新,扎根化工学院,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