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26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会,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与了会议,主讲为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袁敬老师。

袁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季学院工作安排、离校手续办理、档案材料明细、户口迁移去向等同学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袁老师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需要办理的离校手续,明确自己的档案材料及去向,对相关环节提前准备,确保顺利离校。

在文明离校方面,袁老师着重强调了文明离校和安全离校。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为同学们的离校手续做好服务工作,带头文明离校,特别注重毕业聚餐注意事项及人身财物安全,确保平安离校。

袁老师在会上为2017届毕业生答疑解惑,同学们对离校手续的办理以及户口档案文明安全离校等环节有了更明确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