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进入求职状态,2017年5月18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呈贡校区建工200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学工办主任袁敬老师、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2016级辅导员金雯老师。参与大会的还有2014级全体同学。此次动员会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袁敬老师主持。

首先,李云燕老师为动员会致辞,李老师客观地分析了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建议同学们处理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从现在开始查缺补漏,完善提高自身实力,为大四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李老师言辞恳切,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们都对求职就业有了更紧迫、更深的理解。

其次,2017届优秀学生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和求职经验。并请14级的同学代表上台模拟了面试环节,为大家真实地再现了面试现场,并介绍了一些实用的面试技巧和求职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为求职环节尽早准备,多积累,乐观自信。

再次,袁敬老师从就业形势与政策、求职渠道、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到场同学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在就业能力方面,袁老师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使在座的学子们受益匪浅。在就业资源信息方面,为广大同学推荐了相关信息的获取渠道和方法。讲座最后,袁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主动求职并抓住机会,积累工作经验,锻炼能力,早思考、早准备,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此次动员会,2018届同学们了解了毕业生求职相关的基本知识,为未来的求职之路打下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