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加强2016级班级建设,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更加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化学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16日在建工200举办了“向上向善好青年,汇聚青春正能量”2016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16级部分班主任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活动。

展示分两个环节进行,班级建设展示和班级特色展示。第一环节由班委成员通过ppt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参加比赛及获奖、班级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展示了班级建设情况,用温暖的语言介绍了家一样的班级、家人一样的同学。第二环节为班级特色展示,每个班级通过不同方式展示本班特色,如班歌合唱、诗朗诵等,其中化工162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讲述了大一开学以来班级和同学们的一步步成长,让观众们深有感触。

九个班级展示完毕后,由老师们组成的评委小组对各参赛班级进行打分。根据评委打分和出勤率计算出最后得分,最终一等奖由化工162班获得,轻化161班和能化162共同获得二等奖,装控161、油运161等六个班级获得三等奖。由评委老师进行颁奖并和领奖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由李云燕老师对风采展示赛进行点评,李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各个班级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将班集体凝聚力、执行力、表现力完美展现。李老师还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在校好好学习,毕业后好好工作,在两个一百年来临之际,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化工学子的一份力量。

本次班级风采展示大赛,肯定了16级各班级建设成果,促进了各班级间友好交流,也对同学们和各班级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我们努力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共同汇聚青春正能量。

供稿:刘心蕊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