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度助研子项目第一次检查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点击数: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度“提高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项目开展的要求,为更好地了解大家实验的进展情况,帮助大家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经学院学生科技活动领导小组讨论决定,于2017年5月23日—2017年5月29日,对2017年度共22项助研子项目进行了第一次检查,具体由我院勤助会助研社负责组织实施,项目成员共计90余人参与检查。

在学工办李覃老师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与2017年度助研子项目的小组预约了检查时间和检查地点,现场请小组介绍他们的项目开展情况,并结合所提交的材料,根据预期成果,汇报实验进展,就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沟通。在检查过程中,很多小组向工作人员展示了他们取得的一些成果,各小组积极践行“致知力行”的昆工精神,紧张有序地开展实验,实验完成率都在20%以上,实验期间展示了良好的风貌。

通过本次检查,22个项目,其中21个项目正常推进中,1个项目未按进度开展,予以终止。工作人员将就检查的情况及各小组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由学院协助解决,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希望各助研小组再接再厉,合理安排实验时间,在项目完成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