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院长第一课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31日14点,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了2017级院长第一课——“化出未来”,本次讲座由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主讲,学院党委李云燕副书记出席了本次讲座,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听讲。

讲座开始前,李云燕副书记为新生们介绍了梅毅院长,在简洁的介绍后梅毅院长开始为2017级的同学们从8个方面讲解了化工专业的相关内容,从化工的基本知识、专业介绍与科研特色、到学生的培养、发展、就业及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学习关键与要点等,从现在到未来,小到个人大到社会。在院长的精心准备与悉心讲解下,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感悟到了大学的不一样。

最后梅毅院长通过“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有付出才有收获等寄语结束了本次讲座,祝愿化工学子们在大学四年里通过努力“化”出自己的美丽未来,在将来回首大学四年,收获友谊;收获知识;不应虚度年华而悔恨。

通过此次梅毅院长的专业讲座,化工院2017级新生们在获得专业基本知识的同时,更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在未来的学习中能有更明确的方向,在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并不断成长,收获新知识“化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