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4日10点,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在化工楼100报告厅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学院学工办主任袁敬老师悉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生活指导,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的昆工良好的校园环境,也提出开放式的大学生活需要自主管理的意识,只有自己管理好自己,才能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为同学们做行为督导,希望同学们在行为上严格管理自己遵守校纪校规,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13:30,各系主任为同学们做专业介绍,介绍了各专业的优势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明白了专业、学习、生活之间的联系,每位同学都应严肃认真地对待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

15点,2016级辅导员李凯宇老师给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学业指导。期间,同学们积极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他们充满热情和幽默的话语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的顺利结束,让同学们对今后未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才不会在大学毕业后有所遗憾。